团学工作

关于举办数字媒体学院第十二届寝室文化艺术节之寝室室标及公益广告设计大赛的通知

2019-05-30 来源: 点击:[]

关于举办数字媒体学院第十二届寝室文化艺术节之寝室室标及公益广告设计大赛的通知

      

各班、团支部:

根据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学工部关于举办《第十二届寝室文化艺术节大赛的通知》,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经我院研究决定举办“第十二届寝室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寝室室标及公益广告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目的

体现我院的艺术文化特色。丰富我院学生的艺术文化生活,深化寝室艺术生活的内涵,营造独具特色的寝室艺术文化氛围。充分发掘艺术设计才干,为他们提供一个充分认识自我、发挥自我、表现自我和塑造自我的机会。营造寝室家庭氛围,促进寝室艺术文化建设。

(二)活动主题

“施展创意与才华,展现个性与风采”

(三)活动时间

2019530-68

(四)报名时间

2019530-61日(报名表见附表一)

(五)作品提交结束时间

201965

(六)活动对象

数字媒体学院17级,18级学生

(七)报名方式

由本学院生活部统一发送报名表(电子档),填写完报名表后发送至负责人李俊QQ邮箱(543209286@qq.com)。

(八)作品要求

1、要能体现出寝室风格,展现寝室成员个性;能表现出积极向上,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热爱艺术的精神。

2、表现形式:手绘(手绘表现形式不限,纸张大小不限)或电子设计均可。并附PPT,自行准备演讲稿。

3、作品必须为原创,如果发现有抄袭现象、作弊行为将立即取消该参赛者的比赛资格。

(十)提交要求:        

1、参赛者要在规定上交时间内将制作好的作品交给学院生活部活动负责人李俊处。

2、提交电子作品发送至负责人李俊QQ邮箱(543209286@qq.com),收取时间:65日。

3、提交手绘作品时需要在作品背面写上自己的班级,学号,姓名、联系方式。

(十一)评选方式:

请专业老师进行评选。(评选必须公平公正,如果发现工作人员在评选过程中有作弊现象,请积极向本次活动负责人反映,我们会积极做出严肃处理。)

(十二)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200元)

二等奖:2名(150元)

三等奖:3名(100元)

      

数字媒体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三十日

      

附表1

数字媒体学院寝室室标设计及公益广告设计大赛

报名表

作者

姓名

学院

专业、班级

类型

联系

方式

联系

方式

备注

寝室室标设计

公益广告设计

上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第八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励志微视频大赛参赛选手成绩公布
下一条:关于举办数字媒体学院第十二届寝室文化艺术节之寝室摄影展示大赛的通知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