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关于举办数字媒体学院第十二届寝室文化艺术节之寝室摄影展示大赛的通知

2019-05-29 来源: 点击:[]

 

关于举办数字媒体学院第十二届寝室文化艺术节之寝室摄影展示大赛的通知

 

各班、团支部:

   根据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学工部关于举办《第十二届寝室文化艺术节大赛的通知》,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经我院研究决定举办第十二届寝室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寝室摄影展示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为了丰富寝室文化生活,本次摄影大赛为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和展现寝室文化的平力与创造力,记录下寝室点点滴滴有趣的事,通过本次活动来增强个人的审美观,培养自身兴趣爱好,促进寝室成员之间的交流,团结协作,发现自己寝室的美丽之处。

(二)活动主题:“一见钟寝,绝室无双”

(三)活动时间:2019527日—53

(四)报名时间:2019527-529

(五)活动对象:数字媒体学院全体在校学生(以寝室为单位)

(六)活动地点: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七)活动类型:寝室环境美、寝室人文美

(八)活动负责人:户华电话:18290290440邮箱:2512903677@qq.com

李银超电话:17623868943邮箱:462678056@qq.com

(九)参赛形式:

  1、每个参赛团队以寝室为单位自行组队(不少于3人),同一团队队员不得在其他参赛团队中出现。

  2、初赛团队由学院进行筛选,筛选后的优秀参赛团队参赛材料由学院负责人统一上交至校生活部。

  3、参赛所有作品知识产权均归参赛团队所有,组织方承诺履行保密义务并不用于除本比赛以外任何其他商业用途。

(十)拍摄内容及要求:

内容要求:

1、所有作品必须符合健康文明,积极向上,展现寝室美好事物

2、要体现丰富多彩的大学生寝室文化生活,反映宿舍成员之间团结互助,团结协作的友情,记述身边的乐趣。

其它要求:

1、拍摄作品不允许后期PS美化等途径加工和处理,必须保持照片完整。投稿作品仅可做构图剪裁、亮度、对比度、饱和度的适当调整和插入作品团队名称以及作品名称,不允许添加Logo、水印、修饰性边框和等内容。且只能使用手机拍摄。

   2、为了保证照片的效果,本次比赛使用的摄影工具应大于1500万像素手机,并以jpg/jpeg格式提交作品,文件大小不低于4M

   3、作品仅可附上团队名字及作品名称,不可出现学院、班级、姓名、寝室号等信息、以便于后期评选公平、公正、公开。

   4、每组参赛团队上交照片不少于10张(符合上述活动主题类型2种类型每种5张)。可添加微视频作为补充。

(十一)活动报名方式:

   参赛团队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填写大赛报名表,每组参赛团队准备上交照片不少于10张(符合上述活动主题2种类型每种5张),由学院干部干事组成临时评委会(可邀请本学院领导、摄影专业老师参与评比),从中推选2名参赛优秀团队,524日下午5点之前将报名表(纸质档)交校生活部(“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服务大厅办公室),参赛作品原图分类打包后发校生活部活动负责人QQ邮箱(446031230@qq.com),学院推选出来的优秀团队参加由校生活部组织统一评选。                 (报名表详见附表6 

(十二)作品上交地点:“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服务大厅办公室

   (十三)后期评选方式:网络投票评选30%+专业老师评选70%,最后评选出团体名次,获奖作品集中在南区学子广场以展板形式附在展架上进行全校公示。

                                 数字媒体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九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数字媒体学院第十二届寝室文化艺术节之寝室室标及公益广告设计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数字媒体学院志愿者服务支队队名和口号征集活动的通知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