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

    “春韵书香”读书分享会 ——数字媒体学院举办“我为同学办实事”活动

    团学工作 2024-03-30

    ​共沐书香,墨润情怀。为提高同学们阅读热情和文化素养,促使同学们在“书香”中汲取智慧。3月28日,数字媒体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1411会议室成功开展以“春韵书香”读书分享会为主题的“我为同学办实事”活动。本次分享会由陈鹏月同学主持,共计三十余名同学参与。

    详情浏览

    1

  • NEWS

    以赛促学增才干,深耕细作行致远 ——数字媒体学院成功举办2024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团学工作 2024-03-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辅导员理论水平、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2024年3月14日下午,数字媒体学院于博远厅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出席本次大赛的领导及专家评委有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副校长黄爱明、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程静、重庆商务职业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邓健、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永中、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江兵、数字媒体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海深、数字媒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钟佐彬、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重庆市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赵芮。学院全体辅导员参赛,学生代表100余人观摩,比赛由思想政治辅导员翟玉珠老师主持。

    详情浏览

    1

  • NEWS

    数字媒体学院团总支关于开展“智慧团建”系统滞留团员团组织关系的通知

    团学工作 2023-05-17

    各团支部: 根据上级团组织对基层团建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现将开展我院“智慧团建”系统中已毕业但未转接团组织关系的滞留团员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详情浏览

    1

  • NEWS

    增强保密意识 共筑保密防线——数字媒体学院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开展保密教育高校行活动

    团学工作 2023-05-1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高校国家安全保密教育,强化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保密工作的责任义务,增强大学生政治敏锐性,真正做到知保密、懂保密、善保密,严防发生失泄密问题。5月12日,数字媒体学院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于1411开展“增强保密意识,共筑保密防线”保密教育高校行活动,加强对学生的保密教育和宣传,树立起信息安全保护屏障。数字媒体学院2022级全体学生干部共计40余人参与,活动由数字媒体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工作人员郭源主持。

    详情浏览

    1

  • NEWS

    数媒小灯塔:为爱而捐,与“噢啦”同行

    团学工作 2023-05-16

    随着“留守儿童”问题日益凸显,为唤起全社会对留守儿童这一特殊群体的关注,让留守儿童“心有人爱,身有人护,难有人帮”,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2023年5月6日至7日,数字媒体学院“小灯塔”青年志愿服务支队和建筑与材料学院“晨曦”青年志愿服务支队联合在学子广场上举办“噢啦”绿色公益回收活动。

    详情浏览

    1

  • NEWS

    继五四薪火,展青年风貌——数字媒体学院开展五四青年节“我为同学做件事”活动

    团学工作 2023-05-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展现青春风采。5月4日,数字媒体学院于学子广场开展了以“继五四薪火,展青年风貌”为主题的“我为同学做件事”活动,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详情浏览

    1

  • NEWS

    学习二十大,劳动践于行

    团学工作 2023-05-07

    劳动铸就梦想,奋斗书写精彩。劳动,人之为人的永恒课题,成长成才的必修课程。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立大学生正确的劳动观念,更好调动同学们的劳动热情,增强劳动精神,崇尚劳动光荣。数字媒体学院于5月5日在学子广场开展了“学习二十大,劳动践于行”劳动节主题活动。

    详情浏览

    1

  • NEWS

    【团学活动】我院成功承办学校“重电音乐吧”活动

    团学工作 2023-04-28

    莺飞草长,斑斓浪漫 但太阳似乎 来得也比平时更早一些, 让人感受到一丝夏的气息。 春日撩人, 夏也急不可耐, 就由这场音乐吧活动 来为春天画上句号吧!

    详情浏览

    1

  • NEWS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礼赞青春”校园书画大赛获奖名单

    团学工作 2023-04-28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感悟“思想伟力”,砥砺奋进力量,用笔墨展青春,以书画显真情。由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数字媒体学院团总支承办的“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礼赞青春”校园书画大赛圆满落下帷幕。4月10日,校团委组织专家老师在1411会议室集中对书画作品进行了评审。

    详情浏览

    1

  • NEWS

    热血青春,迎“篮”而上|2023年数字媒体学院“数媒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团学工作 2023-04-2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数字媒体学院于4月14日举办主题为“学业与篮球并进,知识与运动共舞”的“数媒杯”篮球赛,本赛事为期五天,各年级、各专业共8支球队参赛,共计7场比赛。

    详情浏览

    1

共189条 首页上页12345...19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