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贯彻十九大精神,培养和谐心理

2018-05-30 来源: 点击:[]

 

 

为践行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 “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等重要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做出的“做好心理健康知识和心理疾病科普工作,规范发展心理治疗、心理咨询等心理健康服务”重要指示,在心理健康周到来之际,521日至25日,校心理咨询中心与数字媒体学院联合举办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首届“心理学电影展”,展映优秀的心理学电影,讲解电影中蕴含的心理学知识,发放心理健康知识手册,传播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

此次展映选取了三部优秀的心理学电影,分别从抑郁症、精神分裂症和环境对心理及行为的影响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以“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为主题对心理委员进行了培训。展映期间,观众积极参与观影,并踊跃提问,极大的丰富了大学生的业余生活,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受众理顺了心理健康观念。观影同学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益颇丰,纠正了自己关于心理健康的一些偏差想法,希望今后可以开展更多的电影展。

说明:D:\QQ\1901246339\FileRecv\MobileFile\-4f06fe698f5b92d8.jpg

 

说明:D:\QQ\1901246339\FileRecv\MobileFile\11a32b447668c719.jpg

上一条:数字媒体学院组织召开党风廉政专项学习会议
下一条:新思路指明新方向,新要求展现新作为——数媒学院总支领导检查党建工作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