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新思路指明新方向,新要求展现新作为——数媒学院总支领导检查党建工作

2018-05-22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这一要求,强化党对教学和学生工作的领导,推动学院转型升级,521日,数字媒体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海深、副书记钟佐斌,在办公室主任钟翼的陪同下来到1503党员活动室,检查调研学院党建工作。   

彭书记和钟书记认真查阅了学院的各项党建资料,他们边看边问,详细的了解学院的党建情况,随后听取了教师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汇报。彭书记和钟书记对学院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肯定和赞赏,钟佐彬书记指出党建工作是重中之重,一定要严格履行党员发展程序,提高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做好党建资料的整理和维护工作。彭海深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强调党建工作要坚持立德树人原则,坚持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员门槛,在教师群体加强入党宣传和培训工作,多调研,多听取群众意见。此外他要求开展党员活动要兼顾原则性和灵活性,慎重使用经费。

此次调研,党总支领导指出了学院党建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对未来学院党建工作的发展提出了新思路,指明了新方向,点明了新要求,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学院的党建工作会迈上新的台阶。

  

  

说明:D:\QQ\1506729844\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80521_102003.jpg


 

上一条:贯彻十九大精神,培养和谐心理
下一条:传媒艺术学院顺利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