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增强保密意识 共筑保密防线——数字媒体学院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开展保密教育高校行活动

2023-05-16 来源: 点击:[]

增强保密意识 共筑保密防线

——数字媒体学院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开展保密教育高校行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高校国家安全保密教育,强化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保密工作的责任义务,增强大学生政治敏锐性,真正做到知保密、懂保密、善保密,严防发生失泄密问题。5月12日,数字媒体学院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于1411开展“增强保密意识,共筑保密防线”保密教育高校行活动,加强对学生的保密教育和宣传,树立起信息安全保护屏障。数字媒体学院2022级全体学生干部共计40余人参与,活动由数字媒体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工作人员郭源主持。

 

在活动中,主持人郭源讲解了保密相关的法律法规及政策,随后,数字媒体学院团总支学生组织部工作人员赖星星、夏诗雨向同学们分享相关保密故事,让我们体会到邓稼先前辈对祖国做出的重大贡献,也深刻明白了董建明同志对党的热爱和忠诚。活动后,同学们纷纷发表了对保密教育学习的感悟,明晰青年学子应积极参与到国家安全建设中去,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

青年学生感悟

       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作为青年学子的我们坚定树牢底线思维,严守保密防线,“中国号”巨轮就一定能越过激流险滩,驶向更加光明的未来!

——影视2205 兰金雨

       保密无小事,防泄密需要守口如瓶,无泄密需要齐心协力。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我们应当像珍爱生命一样,严守秘密,共筑国家安全防线。

——数媒2205 谭婉婕

      在信息化快速发展的今天,作为大学生的我们,肩负着新时代赋予的职责和使命,便要时刻增强保密意识,绷紧保密之弦,保守国家秘密,守护国家安全。

——数媒2208 付春星

   新时代的青年一代要增强意识,发挥力量,当好守护国家秘密的践行者、监督者和引导者。在实践中增强本领,创新形式,帮助身边人认识保守国家秘密的重要性,提升保守国家秘密的主动性。

——影视2201 杨洋

  

                            

备豫不虞,为国常道。此次保密专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保密意识和保密素质,保密知识深入人心。同时,促使青年学生牢固树立“保密安全无小事”的观念,深化对于国家安全的认知。保守国家秘密,是每个公民的义务,行动起来吧,让我们以实际行动为国家保密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数字媒体学院团总支关于开展“智慧团建”系统滞留团员团组织关系的通知
下一条:数媒小灯塔:为爱而捐,与“噢啦”同行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