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数媒小灯塔:为爱而捐,与“噢啦”同行

2023-05-16 来源: 点击:[]

数媒小灯塔:为爱而捐,与“噢啦”同行


随着“留守儿童”问题日益凸显,为唤起全社会对留守儿童这一特殊群体的关注,让留守儿童“心有人爱,身有人护,难有人帮”,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202356日至7日,数字媒体学院“小灯塔”青年志愿服务支队和建筑与材料学院“晨曦”青年志愿服务支队联合在学子广场上举办“噢啦”绿色公益回收活动。

 

活动伊始,数字媒体学院小灯塔志愿者们在学子广场进行宣传及讲解,引领同学们了解和参与本次活动,对捐赠的物品进行核查和登记。每一样回收的物品,都是同学们的爱心捐赠。

 

 

活动最后,志愿者们根据捐赠记录进行排名,依次向捐赠者发放了空调被、小风扇、藤球灯等奖品,并将不同品类的旧物分类打包至“噢啦”绿色公益回收平台。

公益之路不停,环保之旅不止。

此次活动通过“以废代捐”方式来回收旧物,不仅为我们提供了闲置物品充分利用的渠道,解决废旧物品的二次污染问题,更让许多同学伸出援助之手,为公益赋能,让留守儿童获得更多的帮助!最美的风景不止在路上,更在行动上。从闲置物品“以废代捐”开始,行动起来吧!让我们将爱心与温暖带给他人,把属于自己的那份善意传递下去!

 

 

 

 

 

 

 

上一条:增强保密意识 共筑保密防线——数字媒体学院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开展保密教育高校行活动
下一条:继五四薪火,展青年风貌——数字媒体学院开展五四青年节“我为同学做件事”活动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