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继五四薪火,展青年风貌——数字媒体学院开展五四青年节“我为同学做件事”活动

2023-05-16 来源: 点击:[]

继五四薪火,展青年风貌

——数字媒体学院开展五四青年节“我为同学做件事”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展现青春风采。5月4日,数字媒体学院于学子广场开展了以“继五四薪火,展青年风貌”为主题的“我为同学做件事”活动,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活动由“生逢盛世,如何感想”、“记忆卡片”、“重走长征路”三个趣味玩法组成,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两分钟急速通关中国地图、拾起长征记忆、寄万千祝福于笔尖…互赠寄存的卡片是同学们对祖国的祝福,忐忑前进的时间球也代表着新一代长征路的更替。志愿者还为同学们准备了各种暖心小惊喜。精彩纷呈的小游戏让同学们领悟到当年红军长征的艰难险阻,也激励他们继续奋发向上,担当起青年的责任。

 

 

   (活动现场)

时序轮替中,始终不变的是青年的身姿;历史坐标上,始终清晰的是青年的步伐。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以岁月为远,不因时代而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数字媒体学院志愿者合影)

上一条:数媒小灯塔:为爱而捐,与“噢啦”同行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劳动践于行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