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数字媒体学院团总支关于开展“智慧团建”系统滞留团员团组织关系的通知

2023-05-17 来源: 点击:[]

数字媒体学院团总支关于开展“智慧团建”系统滞留团员团组织关系的通知

 

各团支部:

根据上级团组织对基层团建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现将开展我院智慧团建系统中已毕业但未转接团组织关系的滞留团员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学社衔接是从严治团的一个重要抓手,请各学科部高度重视本次智慧团建系统流动团支部中已毕业但未转接团组织关系的滞留团员的清查转出工作,做到清查转出工作不留死角。

2、请各团支部根据《流动团支部团员信息》(附件1),联系滞留团员发起团组织关系转出申请,同时将《给尚未办理团组织关系转接手续毕业生的一封信》(附件2)告知各位流动团支部团员。

3、请各团支部于2023615日前完成智慧团建系统流动团支部中已毕业但未转接团组织关系的滞留团员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逾期将不再受理将《智慧团建系统滞留团员转出情况回执表》(附件3)电子版发邮箱

如在转接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或困难,可及时逐级反映,并做好相关记录,形成工作台账。

 

联系人:马老师 023-65926188

联系人:黎茗升 17772353192

 

 

附件1:《数字媒体学院流动团支部团员信息》

附件2:《给尚未办理团组织关系转接手续毕业生的一封信》

附件3:《智慧团建系统滞留团员转出情况回执表》

 

 

数字媒体学院团总支

2023年4月2日

上一条:以赛促学增才干,深耕细作行致远 ——数字媒体学院成功举办2024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下一条:增强保密意识 共筑保密防线——数字媒体学院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开展保密教育高校行活动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