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展示

数字媒体学院与合肥天奕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举行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2022-02-26 来源: 点击:[]

2022225日下午,我校数字媒体学院与合肥天奕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曼恒产业学院1108会议室举行。数字媒体学院院长刘晓东、合肥天奕装饰设计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总经理王志鹏、艺术设计系主任左小强、副主任黄玮雯、影视动画系主任罗坚等人出席签约授牌仪式并展开深入交流。

12DB8


签约仪式上,数字媒体学院院长刘晓东首先对王志鹏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向参会人员分享了数字媒体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发展目标。他表示,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手段,此次双方合作共同打造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推动双方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的全新探索,同时也祝愿本次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合肥天奕装饰设计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总经理王志鹏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及双方的合作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共同培养符合社会需要及企业需要的高技能型专业人才,同时在此基础上建立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长期紧密合作关系,这对校企双方都具有深远的意义。

105C2


最后,数字媒体学院院长刘晓东与合肥天奕装饰设计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总经理王志鹏代表校企双方签约,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