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举行中泰虚拟仿真中心合作签约仪式

2023-12-26 来源: 点击:[]

 

 

 

 

2023年12月25日,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和泰国曼谷职业教育中心在线上举行“中泰虚拟仿真中心”合作签约仪式。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幸昆仑副校长,数字媒体学院党总支彭海深书记、谢永副院长(主持工作),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处刘影副处长,数字媒体刘晓东教授、影视动画系罗坚主任;泰国曼谷职业教育中心冲普努·波邦松主任、乌玛朋·柴达仁副主任,民武里技术学院萨甜校长,甘乍那批色玛哈那空技术学院查拉特校长,拉差希塔兰技术学院汪娜拉副校长;唐风国际教育集团职业教育业务总监庄雷、泰国唐风总裁林美蓉、泰国唐风副总经理郭婷、唐风国际特聘专家熊鸿志、职业教育国际合作部(川渝区域负责人)赵帅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数字媒体学院谢永副院长(主持工作)主持。

仪式上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副校长幸昆仑代表学校对出席我校与泰国曼谷职业教育中心共建“中泰虚拟仿真中心”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诚挚的欢迎,对线上出席的泰国曼谷职业教育中心和唐风国际教育集团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地问候。

幸昆仑表示,近年来中泰两国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成果丰硕,中泰两国就共建中泰命运共同体的愿景目标达成一致,赋予了“中泰一家亲”新的时代内涵。我校高度重视对外交流合作工作,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抢抓中国职业教育创新发展与扩大开放的新机遇,大力实施海外分校、中泰师资培训等中泰合作项目,深度服务中泰两国在高科技、新能源、虚拟仿真等领域的合作,为中泰友好关系发展与经贸合作培养人才、贡献力量。

泰国曼谷职业教育中心主任冲普努·波邦松表示,中泰职业教育合作的发展是颂德通猜大师的指引,他认为中国快速发展的技术和教育的创新,泰国应该与之合作,并且也受到唐风国际教育集团与中国院校各方面的支持,促成了合作的成功。同时也对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重视培养教师和学生的高绩效表示感谢,通过支持VR(Virtual Reality)实验室,共建中泰虚拟仿真中心,帮助组织教学和学习,创建一种新的学习者体验,让学生能够访问虚拟且难以理解的内容,切实助力培养泰国学生的高绩效。

泰国曼谷职业教育中心衷心祝愿两国永远保持这样的良好友谊,中泰一家亲。我校也真心期待通过项目合作进一步推动中泰经济互利共赢,助力中泰人文交流和民心相通,让职业教育成为中国教育“走出去”的名片、中国产业“走出去”的“成长伙伴”,切实负担起新时代中国职业教育国际化的使命和责任。

最后,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中泰虚拟仿真中心”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上一条:数字媒体学院2024年教学能力比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我校顺利举行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数字化产品设计与开发赛项总结与培训会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