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数字媒体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

2020-12-04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加强师生思想引领,贯彻新发展理念,123日,数字媒体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海深教授在1411会议室为全体辅导员、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团学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彭海深书记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背景和意义引入主题,并从六个方面回顾了会议的主要内容。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全局性、历史性的意义。彭海深书记强调,作为青年党员,要更加坚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开启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更好地融入国家重大战略与需求,把自身的前途命运与祖国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他鼓励学生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升思想境界,增长知识才干,锤炼党性修养,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会后,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展开了热烈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极大地凝聚了人心,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全体党员一定会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有方向、有信心、有力量地昂首阔步,奋勇向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上一条:数字媒体学院顺利举行2021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
下一条:数字媒体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井冈山精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