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数字媒体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井冈山精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25 来源: 点击:[]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和传承伟大的井冈山精神,1024日下午,数字媒体学院党总支部组织委员欧其语同志在1411会议室为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开展主题党课。

欧其语同志以“弘扬井冈山精神”为题,详细讲述了有关井冈山的斗争历史,带领全体党员领会学习“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相信群众、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全体党员全面了解了中国革命的艰难历程,充分认识到新时代继承和发扬井冈山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课后,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新时代井冈山精神,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IMG_20191024_103119
IMG_20191024_103340

 

 

 

 

 

 

 

上一条:数字媒体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
下一条:数字媒体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