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校顺利举行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数字化产品设计与开发赛项总结与培训会

2023-12-04 来源: 点击:[]

2023122日上午,2023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数字化产品设计与开发赛项总结会暨数字化产品设计与开发赛项培训,在1101数字媒体学院培训基地顺利开展,本次总结与培训由数字媒体学院院长刘晓东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龚小勇、教务处处长童世华、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莫少强、数字媒体学院影视动画系罗坚主任出席会议。

26BE1

总结会上,龚小勇副书记代表学校欢迎前来参加赛项总结培训的各位专家及老师,并对本次承办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数字化产品设计与开发赛项进行了总结,龚小勇副书记表示,本次大赛切实发挥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作用,推动高职学校产教融合、校企结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动“数字化产品设计与开发”专业建设,提高数字化产品设计与开发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1AA03

莫少强院长代表教育部全国重点建设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基地向前来参加培训的各位专家及老师表示欢迎,并祝愿本次培训成功举办。

1A6FE

随后,由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数字化产品设计与开发赛项专家组组长曾爱林教授总结报告。曾爱林教授带领大家回顾2023年数字化产品设计与开发赛项的精彩瞬间,赏析优秀作品,与参会老师共同探讨大赛对于行业发展、课堂教学的重要意义,鼓励全体师生参与到技能大赛中,使技能大赛逐步成为师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和重要经历,构成良好的学校学习氛围,为推进全国职业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

1B887

总结报告结束后,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设计学院杨彧院长针对产教融合视角下高职虚拟现实技术应用专业建设探索与实践进行了经验分享。

1EE12

随后吴扬飞等国赛专家给各位老师进行了赛项专业培训,讲解了模型制作、动画交互和交互开发培训。

17C4C

最后数字媒体学院院长刘晓东带领前来参加总结培训的各位老师参观考察重电·曼恒产业学院、重电·网易数字艺术现场工程师学院的办学环境和开发的项目成果,各位前来参加总结培训的老师向承办本次总结培训的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数字媒体学院领导及老师表示诚挚的感谢,他们将把本次总结培训获得的经验用于自身的专业建设。

242CA

242CA


3361A



下一条: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数字媒体学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