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数字媒体学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2023-11-22 来源: 点击:[]

20231121日上午,贵州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支部王永峰书记、王巧星院长、杨永国系主任、吴异科长一行四人到我校数字媒体学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数字媒体学院院长刘晓东,影视动画系罗坚主任参与本次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刘晓东院长对贵州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的发展历程、办学情况、取得成果等方面做了介绍。重点介绍重电.曼恒产业学院,实施“平台+实体”运行模式,实现了虚拟现实的人才培养、技术研发、技术服务、技术培训;并介绍学院在2023年与网易集团共建重电·网易数字艺术现场工程师学院,现场工程师学院的建立是在产业学院运行基础上的一次突破,旨在培养一批具备工匠精神,精操作、懂工艺、会管理、善协作、能创新的数字文娱现场工程师。

随后,王巧星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表达本次交流的重点在于考察学习我院在产业学院、现场工程师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参会人员就王巧星院长的话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数字媒体学院参会人员就产业学院、现场工程师学院经验上做出了分享,就到访人员提出的在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1EB07


最后,大家参观考察了重电.曼恒产业学院的办学环境和开发的项目成果,重电·网易数字艺术现场工程师学院,王巧星院长对我校数字媒体学院开展本次交流考察活动表示诚挚的感谢,他们将把本次获得的经验用于自身的专业建设。

1C0CB



下一条:网易数字艺术现场工程师学院 AIGC数字艺术卓越技术技能人才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