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易数字艺术现场工程师学院 AIGC数字艺术卓越技术技能人才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2023-10-16 来源: 点击:[]

20231013日由数字媒体学院联合网易共建的网易数字艺术现场工程师学院AIGC数字艺术卓越技术技能人才班开班仪式在数字媒体学院1107数字艺术工作室举行。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数字媒体学院院长刘晓东,网易数字艺术现场工程师学院负责人罗坚,网易有道产教融合总监李飞,网易有道产教融合西南区经理梅林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网易数字艺术现场工程师学院负责人罗坚主持,我校数字媒体学院院长刘晓东向参加此次开班仪式的各位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现场工程师学院的组建。同时,网易有道产教融合总监李飞也简要介绍了网易公司和网易数字艺术现场工程师学院的相关情况。

224FD

现场工程师学院的组建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技术技能人才成长规律,协调匹配教育供给与人才需求,切实推进产教融合,切实深化校企合作的培养模式。

2B1CD


实施“职业教育现场工程师专项培养计划”,是以中国特色学徒制为主要培养形式,培养一大批具备工匠精神,精操作、懂工艺、会管理、善协作、能创新的现场工程师。此次“数字艺术现场工程师学院”的开始是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新高度,学校会和网易公司将为此次联合培养提供最专业的师资和最全面的课程资源保障,为同学的成长成才提供坚实保障,相信校企双方将以此次项目为基础,不断深化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教学资源开发等方面的合作,为职业教育发展贡献力量。携手共进,共同为推进职业教育数字化转型赋能增效,为促进技能型社会建设添砖加瓦,切实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38F26









下一条: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数字化产品设计与开发赛项说明会(高职组) 顺利召开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