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数字化产品设计与开发赛项说明会(高职组) 顺利召开

2023-09-08 来源: 点击:[]

2023830日下午,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数字化产品设计与开发》赛项说明会(高职组)于线上顺利召开。本次说明会由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组织。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龚小勇教授,赛项专家组成员代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童世华教授,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数字媒体学院院长刘晓东,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数字媒体学院影视动画系主任罗坚,以及全国60个院校参赛队的领队、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参加赛项说明会,会议由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童世华教授主持。

FEDA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龚小勇教授在赛项说明会上致欢迎辞,专家组成员代表解读赛项规程及注意事项,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数字媒体学院院长刘晓东介绍了赛项准备情况,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数字媒体学院影视动画系系主任罗坚对赛项技术平台做了详细的说明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1AA20




下一条:虚拟现实技术应用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顺利通过教育部验收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