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数字媒体学院与达内集团举行拓岗促就业座谈会

2022-05-26 来源: 点击:[]


2022425日下午,为更好的实施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扎实推进“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数字媒体学院与来访的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数字媒体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海深、院长刘晓东、副院长谢永、影视动画系罗坚主任、副主任牟向宇,都永昌老师;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川渝区域总经理方敏,达内集团重庆分公司总经理陈虎、中南区市场部主管邓文思、重庆分公司院校经理张冰渊。




数字媒体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海深在致词中讲到:就业,既是民生大事,更是衔接学子未来发展的重要起跳板,为保障广大毕业生们迈好第一步,数字媒体学院将持续开展多轮用人单位大走访、全员联动促就业工作,充分调动各方力量,着重加强与重点企业、区域重点项目的校企合作与供需对接,力保关键时期,为数媒学子创造有力、优质的就业环境与条件,真正做到由此开始,随处可往。

19D11

方敏总经理首先代表达内集团向数媒学院对此次座谈会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随后对达内集团做了详细的介绍。方敏总经理对彭海深书记的发言表示非常的赞同,并表示达内愿意在学生就业、引企入校、就业平台搭建等方面与跟数媒学院展开全方位全天候的合作,校企携手,共同为学生就业做好铺路引路工作。

随后,数字媒体学院刘晓东院长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产业发展等工作与方敏总经理一行展开深入探讨,双方达到一致共识,将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社会服务、技术开发、国际认证考试培训中心建设等七个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人才和技术技能支撑。

8B4F0

  最后,刘晓东院长、方敏总经理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重电-达内校企融合合作协议书》,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双方将共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和数字影视制作基地。


15CAE





上一条:虚拟现实技术应用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顺利通过教育部验收
下一条:【职教活动周】数字媒体学院举办“艺术三维立体空间项目”专题讲座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