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数字媒体学院举行学生自律委员会成立大会

2019-04-10 来源: 点击:[]

数字媒体学院举行学生自律委员会成立大会

4月10日中午,数字媒体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教学楼1411举行。数字媒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钟佐彬、数字媒体学院团总支书记吴艾佳、数字媒体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杜鹤淦以及数字媒体学院全体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由数字媒体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李勇主持。

IMG_7695

首先数字媒体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杜鹤淦同志宣读了《数字媒体学院学生自律会倡议书》。

接着数字媒体学院团总支书记吴艾佳同志也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学生自律委员会作用发言。

最后数字媒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钟佐彬同志作了讲话。他代表学院党总支、行政对数字媒体学院自律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全体学生干部必须树立为同学服务,为集体服务的意识,自觉履行岗位职责,积极发挥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全面锻炼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努力探索学生组织在新机制、新模式下的方法和途径。他希望学生干部把工作和学习协调起来,把工作和个人成长成才结合起来,不断提升综合素养,努力使我院的学生管理工作上层次、上水平。 

成立大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IMG_8081

上一条:数字媒体学院举办2019年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
下一条:我校在重庆市第十二届高职院校学生技能竞赛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中获得佳绩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