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谢永

2018-03-09 来源: 点击:[]

谢永,女,教授,先后毕业于重庆工商大学与重庆大学,硕士学位

 

简介:现任数字媒体学院副院长,中国图形图像学会会员、中国动画学会会员,加拿大渥太华大学访问学者,重庆市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中心学术骨干,重庆市科技局项目评审专家,近5年致力于生物检测的三维重建技术的研究。公开发表论文21篇,其中SCI论文8篇(215篇,2区通讯作者1篇,121篇),主持省部级教改项目2项,主持省部级精品视频公开课1门,主研省部级研究生优质课程1门,主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重庆市科委民生项目1项。

 

获奖:5年先后于 2015年获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劳动保障局举办的“重庆市动漫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2018年获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总工会举办的“第四届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3等奖。

 

成就:5年指导学生获奖30余项(其中国家级比赛3等奖2项,省部级技能大赛1等奖1项)。主要讲授:《三维动画设计》、《动画合成》等课程。

 


下一条:周磊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