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杨飞

2018-03-09 来源:本站 点击:[]

杨飞,男,重庆师范大学,硕士

 

简介:2001年毕业于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现任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动漫与制作专业教师。长期致力于动画专业研究,参与动漫动画类多门课程的授课工作,具有丰富的实践教学经验。任现职以来,完善课程教学授课课程标准计划,参与多次毕业设计指导。对于现在课程改革环境下的教师,根据学校与地方的实际,不断的进行自我学习进修,进驻深圳、重庆、成都多家大型公司进行交流学习,同时多次外派学习拓展专业能力。特别注重研究现代教育技术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结合行业特点和最新技术咨询,加强课堂教学效果优化。近年来,把参与性教学方法运用于专业课的教学,促进理论与实践的渗透和互动,教学效果好,得到督导员和同行的肯定,学生课评的满意。  

     

成就:任现职以来,在教学上积极参与教研,创新精神与创新能力较强,能把握本专业学科的研究热点和方向,发表多篇论文,参与多本教材的编写,参与多个课题的研究,把科研和教学紧密结合起来,实现科研与教学的双向互动。同时立足专业发展需要,获得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影视特效师资格认证,国家动漫游戏产业振兴基地颁发的影视后期认证教师等多项专业证书,参与学校“国家示范高职院校”建设,负责学校整体方案的后期美术设计工作,坚持专业技术与项目实践相结合,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和省市比赛,并获得多个奖项;带领学生参与校内外多项国内外实际项目:比如重庆凡事文化的三维虚拟项目,重庆协信房地产多个商业体的整体策划和设计,美国卡尔森集团的产品宣传包装制作,重庆九龙坡规划局的年度汇报片制作等等为教学改革提供了校企合作交流的经验的同时,提升学生的项目合作能力和应用技术能力。总之,教育工作,是一份常做常新、永无止境的工作,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发扬优点,总结经验教训,使教学工作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潘鹏宇(客座教授)
下一条:张艺川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