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梁小娣

2018-03-09 来源:本站 点击:[]

梁小娣,女,重庆师范大学,学士

 

 

简介:2001年毕业于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现任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动漫与制作专业教师。长期致力于动漫动画专业基础教学研究工作,具有丰富的实践教学经验。任现职以来,模范地遵守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优质完成教学任务,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教学和教研成绩。6年来,作为主讲教师先后承担12门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任务,教学工作量饱满。本人深深热爱教育教学工作,坚持学习新的教育教学理论,不断更新教育教学观念,努力掌握和运用现代教育技术辅助教学,积极改革教学方式和方法,积极参加和开展教育教学课题研究,探索提高教学实效的新渠道和新手段。近年来,把参与性教学方法运用于专业课的教学,促进理论与实践的渗透和互动,教学效果好,得到督导员和同行的肯定,学生课评的满意。  

 

成就 任现职以来,积极参与教研,在研究工作中具有开拓、主持教研课题的能力,创新精神与创新能力较强,能把握本专业学科的研究热点和方向,并把科研和教学紧密结合起来,实现科研与教学的双向互动。参与主持校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三维动画——3D MAX应用技术》,发表教学论文2篇,其中:发表的“动漫产业发展模式及产学互动影响分析”和“高职三维动画设计实践教学研究”分别登载在全国公共期刊。同时还积极参与专业学科的建设与发展,围绕示范专业学科建设,针对高职高专示范专业新人才培养模式下的新课程问题展开理论研究,探讨了课程设置的新内容,以符合人才培养方案的目标。副主编一部教材CorelDRAW X3经典实用案例教程》,参编一部教材Photoshop CS4图形图像处理实例教程》。主要教授《三维动画-模型》、《三维动画-材质灯光》、《三维动画-特效》《photoshop三维贴图处理》、《三维构成》等课程。

上一条:张艺川
下一条:刘宜东个人资料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