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观摩拓思路交流共建促提升—艺术设计系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赴华龙网参观交流党建工作

2023-03-09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示范作用,补齐工作短板,开阔工作思路,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提升党建工作能力。3月8日下午,数字媒体学院艺术设计系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部分党员代表在党总支书记彭海深、党总支副书记刘晓东的带领下,赴华龙网集团观摩交流党建工作经验。

在华龙网集团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大家详细了解了华龙网坚持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良性互动的模式,了解了媒体融合不断创新党建工作载体取得的显著成效,以及短短20多年华龙网如何成为地方媒体标杆的发展历程。并对华龙网履行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推动地方媒体融合发展取得的卓越成就表示由衷的赞叹。

在交流座谈环节,数字媒体学院艺术设计系党支部左小强书记与华龙网产教融合事业部总经理彭发清,产教融合事业部总监、培训学校副校长高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各自单位基本情况、发展状况及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重点围绕如何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

华龙网产教融合事业部总经理彭发清表示,网络媒体需要的是复合型人才,这就要求媒体从业人员不断拓展自身能力素质,具备跨学科、知识融合等多种专业技能,才能在行业立足。产教融合事业部总监高莉表示,新闻行业是个高压行业也是个敏感行业,健康、人品、能吃苦是人才应具备三个品质,身体健康和人品正直占有同等重要的地位。

最后,艺术设计系党支部左小强书记发言。他对华龙网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华龙网为我们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特别对华龙网在党建引领下蓬勃发展的力量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华龙网党建工作扎实,党建氛围浓厚,许多党建工作经验非常值得我们借鉴,我们也会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积极探索本支部党建工作的新思路。同时,祝愿华龙网未来发展更加美好,也期待数字媒体学院能与华龙网继续加强学习交流,开展深度合作并取得丰硕成果,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和方法,共同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数字媒体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启动部署会
下一条:青春逢盛会 奋斗正当时——数字媒体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