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数字媒体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党史活动

2021-06-10 来源: 点击:[]

数字媒体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党史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增强爱国报国的理想信念,67日晚,数字媒体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在1508放映厅集中收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并参与现场答题。

《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史知识竞答为主线,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浴血奋战、百折不挠的辉煌历程。

此次集中学习大大激发了党员的爱国热情,让广大党员进一步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马克思主义为什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的深刻含义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英雄楷模学习,加强对党史和新中国史的学习,不畏艰难,勇担时代使命。

上一条:数字媒体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剪纸述党史、刻刀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数字媒体学院顺利举行2021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