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传媒艺术学院成功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2017-11-30 来源: 点击:[]

   20171128日下午2点,传媒艺术学院有近百名学生,参加了在1411举办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此次创新创业大赛经过前期的筹备,精心组织和充分宣传,学生对本次大赛极为重视,参与热情高涨。经过各系初赛,传媒艺术学院最终有5个项目进入决赛。进入决赛的项目,能够紧密结合国家宏观经济形势,紧扣社会发展需求,具有较强的创新性、可行性和实用价值,并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和商业开发潜力。

大赛前,刘晓东院长热情激昂地宣读了本次大赛的流程并且充分肯定了创新创业大赛“以赛促学”,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的重要意义,并指出在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导向下,我院要全面实施“创业引领计划”,不断加大创新创业的教育和扶持力度,激发学生的创业激情,培养学生的创业能力,引导学生积极投身创业洪流,努力成为“创客”大军的一员,在时代发展的洪流中挥洒自己的青春华彩。

      

大赛包括商业计划书评审、项目展示、现场答辩三个环节。在项目演示和现场答辩环节中,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对创业项目的市场分析、产品(服务)介绍、创业团队、营销策略、财务规划、风险管理等方面进行阐述,并对评委老师的提问作答。比赛采取现场打分的形式,确保了比赛的公平、公正。

经过激烈角逐,影视系的《影视传媒人力资源供应平台》和环艺系的《老旧商业店铺翻新改造计划》项目脱颖而出,获得了大赛并列一等奖;此外还评出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

      

最后由我们评委老师,为各个小组做了精彩点评,宣布了本次比赛获奖名单。传媒艺术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环艺一组《老旧商业店铺翻新改造计划》:李诗雨张浩楠唐思琪   

影视一组《影视传媒人力资源供应平台》:徐瑞、池寿禄

   

二等奖

影视二组《网络视频直播》:徐静、黄国娇、骆林峰

   

三等奖

动漫一组《互联网加时代下的少儿美术国际课堂开发培训》:吴波、郭宴斌、章娅丽、吴存昕、胡峰荣、吴思燕、陈俊男

视觉传达一组《VR技术与家居产品的应用》:王兴杰  陈家隆  龙香邑   

      

     

     

      

上一条:传媒艺术学院应邀出席重庆市职教学会传媒艺术专委会2017年教育年会
下一条:金夫人婚纱摄影集团来我院交流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