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数字媒体学院师生在上海合作组织国家职业技能邀请赛中喜获金奖一项铜奖一项

2019-11-25 来源: 点击:[]

 

1113日上午,上海合作组织国家职业技能邀请赛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威海职业学院举行。在此次比赛中,数字媒体学院刘睿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斩获金奖1项,正在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挂职的罗淞译老师指导我校学生团队斩获铜奖1项并指导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参赛团队获得铜奖1项。

大赛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威海市人民政府承办。参加此次上海合作组织国家技能大赛艺术设计与绘画赛项的国内外高校达到200余个,共收到参赛作品1200余件。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副部长鲁昕,上海合作组织副秘书长卓农·谢拉利等嘉宾出席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大赛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基本功底,提升了学生团队协作、现场问题的分析解决能力,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提高了我院在艺术领域的知名度,有力的助推学校双高建设

 

上一条:我校数字媒体学院张艺川老师担任三维特效顾问的影片《终极硬汉》在CCTV-6播出
下一条:数字媒体学院赴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及行业企业考察交流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