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数字媒体学院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观影活动

2019-10-12 来源: 点击:[]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数字媒体学院于20191010日下午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观影活动,活动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观影后,全院教职工反响热烈,党总支副书记钟佐彬、副院长谢永、教师代表梁小娣发表讲话。

IMG_20191010_174750

钟佐彬谈到,作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担当作为,要将爱国之情牢记于心,立足本职工作,使“立德树人”的使命融入到日常的教育和管理工作中,为祖国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为祖国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IMG_20191010_175949

谢永提到,扶贫先扶志,这是我看《我和我的祖国》给我的触动,也是我在今年去新疆莎车县深度扶贫看到长期驻守在那里的工作人员正在做的事情,他们引进企业,办培训,解决就业岗位,为了鼓励适龄孩子高考,自己掏钱给奖励,这样的事情随处可见,他们坚守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奉献在那里。

IMG_20191010_175910

梁小娣说,回望新中国成立70年,聚焦重大历史事件下七个平凡人与祖国命运相连的故事。为我们展现了祖国,70年风雨兼程、70年砥砺前行,中国人民走得每一步都付出了巨大的牺牲,同时也见证了祖国从新中国成立一路走向辉煌的历程。祖国的成就,是所有人用努力奋斗换来的。

IMG_20191010_175934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今天,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虽然没有事件中英雄们轰轰烈烈的事迹,但我相信只要立足岗位,尽职尽责,把自己的工作与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结合起来,把爱岗、爱学生、爱党和爱祖国融为一体,践行自己的初心,用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荣辱观去引导我们莘莘学子,相信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也能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数媒媒体学院

20191010

 

 

上一条:我用歌声表白祖国,我用歌声致敬先烈
下一条:《遇见•楼兰》项目亮相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