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数字媒体学院师生参与制作悬疑罪案网剧《象限之眼》登录爱奇艺

2019-09-03 来源: 点击:[]

  

近日,由我校数字媒体学院2017广播影视节目制作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师生,参与的悬疑罪案类型网剧《象限之眼》正式登陆爱奇艺独播。

该故事讲述的是刑警队长安邦在侦破4·13特大贩毒案过程中,一名潜逃毒贩意外杀害了妻子,女儿难以接受母亲的离世而抑郁自闭,从而陷入人生低谷。全城凶案再起,人心惶惶,一场正与邪的较量,生与死的对决,一触即发。

有血有肉的写实风格 抽丝剥茧揭开谜案真相

本剧摒弃了众多同类型影片的叙事方式,以真实案件为创作来源,以凌厉的写实风格为影片基调,以刑侦破案为线索,无头尸、白骨案、复仇,凶杀,毒贩,鬼面人、飞鸽传书,案件离奇古怪,案情扑朔迷离,眼花缭乱、目不暇接,英勇警探层层剥开迷雾真相,隐秘之爱重见光明。

安邦(郭万超饰)    

荀梦溪(廖越饰)

据悉:该剧由我校数字媒体学院校企合作单位重庆特吕弗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时两年打造,由我校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企业师傅杨杰担任制片人,彭杉担任监制,由青年导演张若以执导,特吕弗影视两年磨剑策划、制作、出品的作为新时代人民警察的悬疑刑侦类礼献网剧,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播出,让这部剧有了更为深刻的时代意义。

  

2017级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参与制作学生:

字幕组:陈莉、黄琳慧、程美仙

素材整理组:王衎

校色组:陈莉

声音制作:陈江湖、李莎、刘红梅、唐俊涛

    

观影传送门https://www.iqiyi.com/v_19rtc9i8ec.html

    

    

    

    

    

    

    

    

    

    

   

  

上一条:数字媒体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下一条:数字媒体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