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数字媒体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2019-03-25 来源: 点击:[]

2019-03-29 14:45:10.8110002019325日早上730分,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数字媒体学院在奕晖运动场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数字媒体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海深、院长刘晓东与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740分,升旗仪式开始。学校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至升旗台。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2019-03-29 14:46:20.213000学生代表彭粤懿在发言中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相信奋斗的力量,我们要把艰苦的环境看作是磨练自我的机遇,进而去拼搏、去奋斗。唯有让奋斗的力量在心灵深处扎下根、长出芽,才能在前方的未来叶茂枝繁,结出累累果实。

升旗仪式结束,部分同学与国旗护卫队合影。

 


 

 

 

 

 

 

 

上一条:我校在重庆市第十二届高职院校学生技能竞赛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数字媒体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支委会委员换届大会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