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重电•曼恒数字学院》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9-12-13 来源: 点击:[]

 

20191213日上午,在2019年重庆电子信息集团年会上,由重庆市教委高教处正处级调研员闵权、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孙卫平书记、聂强校长、上海曼恒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文桂芬参加《重电•曼恒数字学院》进行揭牌。数字媒体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海深、院长刘晓东、副书记钟佐彬、副院长谢永参加揭牌仪式,这标志着《重电•曼恒数字学院》正式启动。

 

  

  

   为了更好的推进数字媒体产业及虚拟现实专业的快速发展,推动职业教育产教融合落地实施,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与上海曼恒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成立《重电•曼恒数字学院》。会上上海曼恒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文桂芬,分享曼恒数字学院产业学院的建设思路,满足学校相关学科建设需求,满足各专业技能培养需要,整合校内外实训资源,共同推进产教融合,建设成集教学、生产、创业孵化功能于一体的“曼恒数字创新创业孵化实训基地”。

  

  

该基地将由双方共同组建项目管理团队,共同制定实训基地相关管理制度;企业负责提供实际生产项目(横向项目),学校负责组建项目生产团队,双方共同建设、运营该基地。在实际运行中,双方将致力于孵化更多优质的创新创业项目。采用自负盈亏的经营模式,从企业项目引入、师资配备、考评体系建设、管理制度构建、人才梯队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搭建双创实践平台,为实现职业教育创新与产业发展的有效探索与衔接而共同努力。

 

  

 

上一条:首届重庆南滨路影视文化节(2019年传媒艺术专委会年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数字媒体学院在职业院校传媒艺术作品联展再获佳绩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