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数字媒体学院在职业院校传媒艺术作品联展再获佳绩

2018-06-25 来源: 点击:[]

     

2018622日下午,由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指导、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传媒艺术专业委员会主办的重庆市第二届职业院校传媒艺术作品联展颁奖典礼在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举行。

     

为了充分展示重庆市职业院校传媒艺术类专业的全面性与包容性,本次作品联展共分为十个分项目,分别为:数字媒体、影视作品、摄影作品、动画作品、服装服饰设计、工艺产品设计、平面设计、环境艺术设计、人物形象设计、美术绘画等。活动组委会专家组在传媒艺术专委会秘书处的监督下,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其中,我校数字媒体学院分别在影视作品类、摄影作品类、动画作品类、环境艺术设计类及平面设计类斩获一等奖16个,并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光旭教授首先向我院获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肯定了数字媒体学院在我市职业院校传媒艺术专业中的强大实力及影响,并希望可以进一步与企业、产业融合,推向市场,产生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赢。数字媒体学院副院长刘晓东表示:“要以本次比赛为契机,紧紧的把握好传媒艺术专业未来发展的方向,要看到各兄弟院校的优势,取长补短,力争把数字媒体学院的发展全面化、市场化,不断的与市场相融合、接轨,让我们的学生作品能够转化为商品,转化为生产力。”

    

       出席颁奖典礼的还有数字媒体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海深、副书记钟佐彬,行政督导何能、各系系主任及相关获奖指导老师、同学。

     

  • 附件【2222.jpg】已下载
  • 附件【微信图片_20180625153809.jpg】已下载

上一条:《重电•曼恒数字学院》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