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数字媒体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剪纸述党史、刻刀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2-01-01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落细,激励广大党员在学习党史中坚定信念信仰、践行初心使命,数字媒体学院机关党支部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利用学院党建资源优势,于2021年12月30日在数字媒体学院1411教室组织开展“剪纸述党史、刻刀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选取解放战争中三场重要战略决战——辽沈战役、淮海战役、平津战役作为剪纸创作主题,将三场战役融入剪纸作品。通过剪纸讲述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弘扬老一辈革命者不畏艰险、坚韧不拔、顽强拼搏、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献身精神。

活动中,机关党支部各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兴趣盎然,纷纷表示此主题党日学习有干货、有收获,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锚定方向迎难而上,为将数字媒体学院建设成为全国一流数字媒体学院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方寸版画“绘”党史----数字媒体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数字媒体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党史活动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