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数字媒体学院顺利举行2021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

2021-04-14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对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夯实发展对象的理论基础,数字媒体学院分党校认真落实《中共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委员会党校关于开展2021年发展对象培训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于328日至48日组织开展了2021年第1期发展对象的培训工作。本次培训包括线下专题讲座和专题研讨、实践活动三个环节。

数字媒体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海深同志讲授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专题党课,带领发展对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伟大历程,要求全体发展对象要学习和弘扬革命前辈的爱国爱民精神,积极开展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学生党支部书记朱文昊同志结合《基层党组织工作手册》,讲授了党员发展流程和具体要求。影视动画党支部组织委员谢小璐同志讲授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详细介绍了当前党和国家的重点任务,号召全体发展对象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专题研讨环节,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龙琼阳围绕如何学好党章、如何遵守党章,组织开展了专题研讨。发展对象们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结合自身学习情况谈心得体会,并就如何将党章贯彻在学习和生活等各个方面进行讨论交流,整个研讨会在热烈而有序的氛围中进行。

在实践活动环节,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欧其语、宣传委员龙琼阳指导发展对象们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施”的专题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发展对象的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

数字媒体学院通过开展一系列培训,在学、思、践、悟中筑牢了发展对象的理想信念,汲取了奋进力量,为实现思想和组织上入党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数字媒体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党史活动
下一条:数字媒体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