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数字媒体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25 来源: 点击:[]

数字媒体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师生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1024日上午,数字媒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钟佐彬在1411会议室为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开展专题党课。

钟佐彬副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讲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重大意义、总要求和目标任务。他强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学生党员应当“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树立远大的理想和信念。要勇于担当,争做干事创业的先锋,争做改革创新的主力军。学生党员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提出的四点希望:要爱国、要励志、要求真、要力行。鼓励学生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升思想境界,增长知识才干,锤炼党性修养,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学习和工作的全过程,砥砺新风貌、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课后,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IMG_20191024_170654
IMG_20191024_100716

  

 

 

 

 

 

 

 

 

 

 

 

 

上一条:数字媒体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井冈山精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为党育人守初心 立德树人担使命——数字媒体学院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报告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