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数字媒体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集中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研讨会

2019-09-20 来源: 点击:[]

中共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数字媒体学院总支部于2019919日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集中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数字媒体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海深主持,党总支书记彭海深组织学院全体处、科级干部、全体总支部委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学院各支部也分场地分别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党总支副书记钟佐作了相关工作布置。

QQ图片20190919160322

党总支书记彭海深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于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兑现市委提出的“三个确保”政治承诺,把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落到实处,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更好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IMG_20190919_144841

党总支副书记钟佐彬指出,全院党员教师要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在学习过程中要扎实抓好学习教育,坚持以学习打头、以学习贯穿,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进工作上。

会后,机关党支部书记王渊博带领全体机关党员进行首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研讨会。

IMG_20190919_151125

会议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重庆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重庆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孙卫平书记在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中共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数字媒体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2019919

上一条:数字媒体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机构的通知
下一条:数字媒体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