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数字媒体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19-06-28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2019届毕业生党员的教育与培养,引导他们铭记入党初心,不忘母校恩情,帮助他们过好在校期间的最后一次党组织生活,数字媒体学院于627日在1411会议室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怀母校、奋勇担当”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校党委组织统战部副部长徐继燕、数字媒体学院副院长刘晓东、数字媒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钟佐彬、数字媒体学院正处级组织员何能、数字媒体学院教师代表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钟佐彬主持。

说明:D:\QQ\1901246339\FileRecv\毕业生党员座谈会照片\_MG_8475.JPG

钟佐彬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朱文昊首先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样板党支部的建设情况和发展思路。随后,毕业生党员代表龙伟、何芳、李念念、李忻品、陈佳兴分别做了发言,与会学生党员回忆了在学校度过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学校及党组织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并纷纷表示要不负时代使命,用奋斗的青春,实现人生的价值,建功立业新时代,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说明:D:\QQ\1901246339\FileRecv\毕业生党员座谈会照片\_MG_8494.JPG

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自觉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加强党性锻炼和政治历练,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要求,学院为每位毕业生党员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两本经典著作。

说明:D:\QQ\1901246339\FileRecv\毕业生党员座谈会照片\_MG_8586.JPG

徐继燕部长为毕业生党员赠送学习资料

随后,徐继燕副部长讲话,徐部长对数字媒体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对数字媒体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她指出党员同志要珍视自己的党员身份,重视党组织关系的转接。她希望毕业生党员在走上工作岗位后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并以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寄语新时代青年的六点希望为遵循,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激发奋进潜力,成就美好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说明:D:\QQ\1901246339\FileRecv\毕业生党员座谈会照片\_MG_8601.JPG

徐继燕副部长讲话

在毕业生党员即将离校之际,学生党支部发出倡议,倡导毕业生党员发挥模范作用,强化规矩意识,争当新思想的传播者、“四个意识”的坚守者、为民服务的先锋者、苦干实干的实践者。毕业生党员在倡议书上庄重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钟佐彬副书记在总结中指出,今天是2019届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的最后一次党组织生活,也是人生中的一个新起点,他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要坚持学习,加强自身能力建设;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提高认知水平;要始终记住自己是一名党员,做到政治坚定和忠诚;要记住自己是新时代的青年,在锤炼中成长;要记住自己是一名重电学子,关心母校发展,维护母校声誉,回报母校培育。 

会后,与会领导和参会的2019届毕业生党员合影留念。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ownloads\毕业生党员座谈会照片\_MG_8674.JPG

毕业生签署倡议书

 

说明:D:\QQ\1901246339\FileRecv\毕业生党员座谈会照片\_MG_8637.JPG

合影留念

上一条:数字媒体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集中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数字媒体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