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数字媒体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支委会委员换届大会

2019-03-22 来源: 点击:[]

为了更好的推动学生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发挥支部的党员发展教育和管理工作,遵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并经学院党总支批准,3月21日,学生党支部在1411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委员会委员换届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文昊主持。

经清点,正式党员应到人数12人,实到人数11人,请假1人,符合规定人数。随后朱文昊宣读了学院党总支《关于同意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并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无记名投票,龙琼阳、朱文昊、欧其语当选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欧其语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委员做了发言,她表示在今后一定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认真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将学生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做出亮点和特色。

大会结束后继续召开了支委会,经投票,朱文昊同志当选为学生党支部书记,龙琼阳同志当选为宣传委员,欧其语同志当选为组织委员。

说明:C:\Users\hp\Desktop\QQ图片20190321144457.jpg

上一条:数字媒体学院举行党建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数字媒体学院党总支部委员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