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数字媒体学院党总支部委员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19-03-19 来源: 点击:[]

 

为不断增强数字媒体学院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学院党总支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服务师生员工的作用,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基础支撑根据,依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314日,数字媒体学院在1411会议室举行了总支部委员换届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海深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经过清点,大会应到党员64人,实到党员57人,因公请假7人,列席预备党员25人,符合规定人数。受大会委托,钟佐彬同志代表学院党总支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同意换届选举的批复。随后大会酝酿通过了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同意彭海深、刘晓东、何能、钟佐彬、谢永、钟翼、朱文昊、欧其语和杜鹤淦等九名同志作为数字媒体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的候选人。彭海深同志宣布监票人就位并当众检查了票箱。随后计票人发放选票57张并撕毁了剩余选票。经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彭海深、刘晓东、何能、钟佐彬、谢永、钟翼、朱文昊等7人为数字媒体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刘晓东同志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致辞,他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努力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肩负起学院发展的重担,不辜负全院党员的重托和信任,带领数字媒体学院再创辉煌!

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是学院党总支认真落实党组织换届选举的工作要求,是加强党总支和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参加党内选举和履行民主权利的自觉性与责任感,加强了党内民主建设,为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提供了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

上一条:数字媒体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支委会委员换届大会
下一条:理清思路明方略,扬鞭策马创新篇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