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四月主题学习

2018-04-27 来源: 点击:[]

 

426号中午1点,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1503会议室召开本月专题学习活动,学习主题为“将习近平教育思想贯彻始终,以党建工作带动学校事业全面发展”。

活动开始前,按照学习要求悬挂了党旗,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并交纳党费。按照学习计划,本次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朱文昊就党的纲领、性质、使命、新时期的任务为党员进行了解读。随后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优先发展教育事业”P337部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在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的重要讲话好在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意义重大,为重庆新的改革发展定位把脉指明了方向,是做好各方面工作必须长期坚持的重要指导方针和根本行动指南。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把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系列重要讲话作为首要的政治学习任务。

随后结合支部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找的问题和制定的整改方案,支部党员们深入开展了学习讨论,推进落实2018年党支部的各项工作。接下来,支部党员根据《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党内组织生活指导意见的通知》中的“推进优质校建设中党建与思政教育工作”,并结合支部实际,研究了如何凝练支部党建工作特色,大家表示要加强特色建设,突出传媒风格,在党建道路上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传媒艺术学院顺利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传媒艺术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三月专题学习暨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