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传媒艺术学院成功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2017-06-09 来源: 点击:[]

     201769日上午9点,传媒艺术学院近500名学生,参加了在7-2037-2047-205成功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此次创新创业大赛经过前期的筹备,精心组织和充分宣传,学生对本次大赛极为重视,参与热情高涨。经过各系初赛,传媒艺术学院最终有5个项目进入决赛。进入决赛的项目,能够紧密结合国家宏观经济形势,紧扣社会发展需求,具有较强的创新性、可行性和实用价值,并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和商业开发潜力。

大赛包括商业计划书评审、项目展示、现场答辩三个环节。在项目演示和现场答辩环节中,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对创业项目的市场分析、产品(服务)介绍、创业团队、营销策略、财务规划、风险管理等方面进行阐述,并对评委老师的提问作答。比赛采取现场打分的形式,确保了比赛的公平、公正。经过激烈角逐,动画艺术系的《AR医疗辅助平台》项目脱颖而出,获得了大赛一等奖;此外还评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

项目展示完毕后,刘晓东院长饱含热情地做了精彩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创新创业大赛“以赛促学”,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的重要意义,并指出在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导向下,我院要全面实施“创业引领计划”,不断加大创新创业的教育和扶持力度,激发学生的创业激情,培养学生的创业能力,引导学生积极投身创业洪流,努力成为“创客”大军的一员,在时代发展的洪流中挥洒自己的青春华彩。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AR医疗辅助平台》李翔,许朋飞,范航东(动画1501

  

二等奖

汉韵堂―传统文化传播与推广》孟天林,吴孟林,陈国港(图形图像1506)    

趣乐教学》黄尧,罗应峰,兰馥伊(动漫1501

  

三等奖

南城影视工作室》骆林峰、徐静(影广1501),黄国娇(编导1501

医疗动画制作》李广川,刘锐,赵欢(动漫1501

   

   

上一条:佳能摄影大篷车走进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下一条:重庆市职教学会传媒艺术专委会召开第一届传媒艺术作品联展专题研讨会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