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2019-12-12 来源: 点击:[]

 

20191212日上午,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数码艺术学院,姜松华院长一行10人来我院交流,我校数字媒体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海深、院长刘晓东、副书记钟佐彬、副院长谢永、教师和辅导员代表出席了座谈,数字媒体学院彭海深致欢迎词,双方共商虚拟现实应用技术国家教学资源库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

交流会在数字媒体学院刘晓东院长的主持下,就虚拟现实应用技术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标准和资源库建设工作、任务、分工及工作计划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进一步提升对资源库建设的认识,理清建设思路,明晰努力方向和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此次交流增强了兄弟院校的友谊、加深了双方的联系,促进了两校的发展。会后,姜松华院长一行在刘晓东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数字媒体学院演播厅、放映厅、录音室、智慧图形工作站实训室、定格动画实训室、数字媒体资源管理系统、集群渲染中心。

 

上一条:数字媒体学院顺利召开曼恒数字产业学院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数字媒体学院学生在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环境艺术设计赛项中荣获全国二等奖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