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数字媒体学院教师团队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技能比赛”荣获三等奖

2019-12-07 来源: 点击:[]

 

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分中等职业教育组、高等职业教育组和军事职业组,共收到来自地方37个代表队和军事职业组的996件参赛作品。经网络初评和现场决赛,中职组、高职组共产生一等奖94个,二等奖156个,三等奖259个;经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院校局组织评审,军事职业组共产生一等奖8个,二等奖16个,三等奖24个。

 

我校数字媒体学院教师团队牟向宇、杨秀杰、甘露和陈竺在学校、教务处及数字媒体学院各级领导和同事的鼓励和大力支持下,全力备赛。经过学校初赛、学校决赛、重庆市网评、重庆市决赛层层选拔,获得参加国赛资格并获得全国三等奖的成绩。

 

这是我校数字媒体学院正式以第一主持单位立项虚拟现实应用技术专业国家级教学资源库之后的又一奖项,数字媒体学院将以资源库建设为契机,促进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教学团队建设,力争打造优秀的创新教学团队,助力学校双高建设。

 

 

上一条:“向阳而生战疫情 共画青春迎校庆”数字媒体学院写生作品大赛暨写生实训纪实
下一条:《虚拟现实应用技术》国家教学资源库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