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佳能摄影大篷车走进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2018-11-07 来源: 点击:[]

 

2018116日下午,数字媒体学院在多媒体7-208隆重举办了佳能摄影大篷车走进校园的摄影文化活动。活动内容包括现场器材体验试拍、照相器材介绍、名家摄影讲座。数字媒体学院师生近200人参加本次活动。

 

 

 

 

 

中午1点,活动在多媒体7-208拉开了序幕。广大师生摄影爱好者们踊跃参与,分别在静物拍摄区、人像拍摄区进行拍摄体验,现场进行照片打印。同学们可以亲身体验数码相机带来的扑捉最美画质的快感,同时也能体会摄影带来的乐趣。同学们只要拿起现场的相机,就可以直接拍现场的模特,无论是否专业与非专业,只要拥有一般的审美能力,都能为你拍摄出好的效果,整个活动受到师生的高度关注。

下午2点,活动正式开始,全体师生共同聆听由来自商界的职业摄影师姜平先生带来的主题为“自然地理摄影”的精彩讲座。他在讲座中以摄影的主题为切入点,为大家展示了不同风格、不同类型的摄影作品,强调了摄影立意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多思考、多练习,在平凡中取材,在积累中成长。声情并茂的演讲博来了师生们阵阵热烈的掌声;他还结合自己的作品以及在摄影方面的经历与感悟,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佳能摄影大篷车进入我校,为我校学生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影像创作能力的平台,加深大学生对摄影艺术的了解,提高大学生对摄影的兴趣,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给校园内摄影发烧友一次近距离感触摄影艺术的机会这次活动是一个融合体验、学习、交流、提高到影像文化平台,为校园师生与摄影行业人士提供广泛接触和交流的良机,对于我们数字媒体学院的相关专业在解放思想、拓宽视野、面向市场等方面有积极的作用,同时对于丰富师生精神文化生活、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有着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优质校及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采购申请表格材料:
下一条:我院联合出品电影《黄桷树下的孩子们》斩获金童象电影节殊荣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