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关于大学城高校教学资源共建共享平台

2012-09-21 来源: 点击:[]

各教学部门:

为积极推进重庆市大学城高校教学资源共建共享建设,充分展示我校的专业特色,发挥我院优质教育资源和教学平台的积极作用,推动大学城各高校间互选通识选修课得到进一步落实,请各教学系部积极申报。

1、通识选修课课程代码统一要求

为区分课程归属及开设学期,课程代码由“学年+学期+学校代码+学期流水号”十位数字组成。我院学校代码为“09”。

例:我院2012-2013第1学期开设的一门课程为:1213010901

1213

01

09

01

2012-2013学年

第1学期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代码

该学期课程流水号

2、操作流程如下:

(1)教委管理员:启动申报程序。

(2)教师:通过SSO账登陆大学城共享平台(www.cquc.net),进入教学资源共享系统,创建对应课程,提交教务处进行审核。

(3)教务管理员:进行审核通过。

(4)教委管理员:结束本学期课程互选申报工作。

(5)教务管理员:发布外校互选课程。

(6)学生:登陆平台进行校外共享资源课程选课,根据课程安排上课。

(7)教师:课程结束后对学生成绩进行录入,跨校发送到学生对应高校教务处。

(8)教务管理员:导出选课学生成绩信息,进行学分确认。

3、时间安排:本次教师申报时间为9月24日——9月29日,逾期不再接受申报。学生选课截止时间为10月17日,逾期无法进行选课。

4、费用计算:学生选课费用由各学校财务统一核算划拨。

5、教师、学生注册流程:见附表(学院教务处主页)

备注:

1.此通识选修课程单独开班,面向对象为大学城其他高校学生,本校学生不得选修。

2.教师注册前请填写附件2“教职工数据模板”,发送至376097269@qq.com,用于后台注册审核.

教务处

2012-9-21

附件1:大学城资源共享平台注册流程.doc

附件2:教职工数据模板.xls

上一条:第十届校园文化金色艺术节作品展开幕了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