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榜

数字媒体学院学子在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9-11-21 来源: 点击:[]

    

20191019日,六百多位NCDA大赛获奖代表聚集一堂,相聚在位于天府之国成都的四川师范大学,参加“第七届艺术设计教育研讨会暨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大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NACG数字艺术人才培养工程办公室、中国美术学院上海设计学院承办的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大赛共计879家单位参赛,共征集作品36879件,一、二、三等奖的获奖比例分别是3%6%9%;我校数字媒体学院学子获得一等奖5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3项,并授予我校“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杰出贡献奖”。

      

     

     

联合国官员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全球培训中心主任AlexanderMejia专程赴蓉城代表UNITARNCDA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表示将加强对大赛的宣传与支持,透过NCDA赛事宣传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鼓励青年人创作可持续发展目标主题的作品,并将协调UNITAR的全球资源与NCDA赛事组委会合作进一步扩大赛事的国际影响力,并作了《Art, DesignandSustainable Development》的主旨发言,分享了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必要性及重要性,阐述了设计在推动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中的重要价值。

      

中国美术学院博导范凯熹教授作了《智能设计的策略模式和资源路线》的主旨发言,讲述了科技在现代设计中的重要意义以及获取技术资源的路径;同济大学创意设计学院博导范圣玺教授作了《非遗视域下的设计教育》主旨发言,从生活及人文的视角分享自己多年的设计经验;多位嘉宾的演讲,多维度、多视觉的丰富信息,使参会者受益匪浅。

      

     

      

上一条:数字媒体学院教师团队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技能比赛”荣获三等奖
下一条:我校“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国赛再获佳绩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