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数字媒体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8-11-28 来源: 点击:[]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向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数字媒体学院于2018年11月16日上午在南区三栋平层举办了面向全校的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邀请到重庆金夫人实业有限公司、重庆云端学生托管服务有限公司、重庆银桥工程设计有限公司、重庆小熊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重庆维尔维尔装饰设计工程等共39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708个,招聘会不仅单位数量多,还呈现出分布广、需求旺的特点,主要涵盖新媒体、平面设计、后期编辑、设计师等岗位,参会企业行业紧密结合了我院的办学特色。

在招聘会现场,数字媒体学院党政班子带领毕业班辅导员在现场指导学生就业。上午9时许,南区教学楼三栋平层挤满了前来求职的学生,积极参加面试。据了解,招聘会吸引了600余名毕业生前来应聘,除我院2016级未就业毕业生、其他二级学院毕业生之外,还有部分低年级学生到招聘会现场学习应聘技能。

学院十分重视本次招聘会,为确保本次招聘会顺利召开,学院专门召开工作协调会议,细化责任分工,明确工作职责,制定工作方案,梳理工作流程,力争为求职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周到、细致、便捷的服务,促进毕业生就业。

   

QQ图片20181119155331

                  (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海深、院长刘小东与用人单位交流)

QQ图片20181119155337

(毕业班辅导员周静维在现场指导学生面试技巧)

IMG_4671

(用人单位现场面试我院学生)

IMG_4632

(用人单位现场面试我院学生)

上一条:重电数字媒体学院2019年春季招生简章
下一条:重电数字媒体学院2018年秋季招生简章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