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常怀感动之情,永存感恩之心

2019-12-04 来源: 点击:[]

常怀感动之情,永存感恩之心

——记数字媒体学院志愿者服务活动

感恩是一种文化素养,感恩是一种思想境界,感恩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常怀感动之情,永存感恩之心,敢做感恩之行。数字媒体学院“小灯塔”青年志愿者服务支队和数字媒体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于20191128日,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学子广场以及学府社区开展了“系丝带,传祝愿”和“一丝感恩情,温暖他人心”两大感恩主题活动。

QQ图片20191204102426.png 

 

一条条红色的丝带在学子广场上成了一道特别的风景线,志愿者们将一张张精心准备的卡片递给一个个路过的人,每一张卡片都由参与者亲手贴上,在卡片的背后都有一段感人肺腑的话语,它们也许是食堂大叔对重电莘莘学子的唠唠叨叨,也许是重电教师对学生的真情祝愿,更也许是那些即将参军的男儿对家乡多年的由衷感谢。有一位接受采访的同学这样说到:“对我而言,递给我的不单只是一张卡片,而是给予了我一次表达感恩的勇气,那些羞于对父母和朋友说出的感谢,在递给我的卡片上得到体现,总有一天,我会有勇气亲口对他们说出来”。红色的丝带一直在学子广场的天空下,迎风飘扬着,或许丝带飘扬的方向,也是心系之人的方向。

 

另一支去到社区和小学的志愿者们,他们用精炼的语言,通俗的道理,宣传着感恩的文化、感恩的目的和意义,心领神会之中传递着要学会感恩,勇于感恩的正能量。在“小灯塔”的指引下,感恩之行,一定会将温暖传递给更多的人,“感恩行动”也会久久不息的传承下去。

   

上一条:数字媒体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下一条:影画相融,行走中的思政课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