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关于举办数字媒体学院第十二届寝室文化艺术节之校园缩略图设计大赛的通知

2019-05-23 来源: 点击:[]

关于举办数字媒体学院第十二届寝室文化艺术节之校园缩略图设计大赛的通知

各班、团支部:

根据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学工部关于举办《第十二届寝室文化艺术节大赛的通知》,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经我院研究决定举办“第十二届寝室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校园缩略图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为了让新进校园的同学更加熟悉和了解校园分布情况,为喜好设计的同学搭建一个自我发挥、自我展示的平台,提高和锻炼学生的思维能力和动手能力,充分发挥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进一步展现重电校园特色,特开展本次校园缩略图设计大赛。

二、活动主题:

“诗寝画意”

三、活动时间:2019523-63

四、活动对象:

数字媒体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五、报名方式:

1.数字媒体学院生活部推广并收取数媒学院参赛人员提交的作品。

2.活动负责人:李俊 电话:17602383152、邮箱:543209286@qq.com;李银超 电话:17623868943、邮箱:462678056@qq.com

六、活动要求:

1. 526日之前在数字媒体学院生活部李俊处领取并填写《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校园缩略图设计大赛报名表》 (报名表详见附表3

2.参赛学生可以个人名义参赛,也可以小组形式参赛(每组不超过3人,同一学院可以跨班级、跨专业或年级组队)。

3.所有作品需在201961日之前按大赛要求将材料交给数字媒体学院生活部本项活动负责人李俊处。

七、评选方式:

网络投票评选(占30%+评审组评选(占70%)。

八、评选流程:

评委老师对上交的所有作品进行初次筛选,淘汰掉不符合大赛要求的作品,评委老师对未被淘汰的作品进行打分,工作人员将作品进行随机排序后进行线上微信投票,投票结束后统计各参赛作品获得的总分,评选出优秀作品。

九、注意事项:

1.参选作品要求必须原创,不得抄袭他人作品,如发现抄袭行为,取消参赛资格,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不属于公开作品。

2.参选作品的素材均不得侵犯任何著作权、商标权、专有权利或其他权利,对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的作品,大赛主办方会保留做出取消其参赛资格的权利;对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并获奖的作品,大赛主办方有权根据相关比赛规定取消其获奖资格。

3.作品设计要有特色、有创意、简洁大方、一目了然,将学校特色、环境、位置融为一体,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直观的整体美感,充分彰显学校特色风貌。作品需要3D立体。

4.参赛作品需附上200字以上的创作思路和设计说明,已解释创作特色、理念及其内涵,同时需附有个人信息(包括学院、班级、姓名、联系方式等)。

5.电子档作品一律要求保存为jpgjpeg格式,并将源文件一并打包,并将作品命名为“校园缩略图+姓名+学院专业班级”发送至校生活部活动负责人QQ邮箱(446031230@qq.com),手绘作品由学院生活部负责收集并在69日下午5点之前上交至校生活部(“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服务大厅办公室)。

6.所有投稿作品一律不退,请自行保留好底稿。

7.大赛活动结束后,获奖作品其使用权归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学工部所有,主办方享有对作品进行更改、展示、使用等其他形式的宣传等权益,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同意不得将此次设计大赛获奖作品进行宣传、展示、使用等。

8.对所有获奖作品,主办方享有对作品进行推介、展示、出版及其它形式的推广、宣传等权利。

十、校园缩略图设计大赛:

一等奖:1名奖金:200

二等奖:2名奖金:150

三等奖:3名奖金:100

活动预算:800元奖金

 

数字媒体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三日 

 

 

 

 

 

 

 

 

附件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校园缩略图设计大赛报名表

作者1

姓名

学院

专业、班级

联系

方式

作者2

姓名

学院

专业、班级

联系

方式

作者3

姓名

学院

专业、班级

联系

方式

作品设

计理念(200字以上)

承诺

1.  本人保证参赛作品为本人原创,因此而引起的法律责任由本人承担。

2.  本人同意本次活动入围作品的版权、知识产权等一切权益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有权对征集作品进行修改;有权对所有入围作品复制、出版(含电子出版)、展出、推广、使用等。
                               
作者签名:
  2019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摄影大赛通知
下一条:数字媒体学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一期团学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