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关于举办数字媒体学院第十二届寝室文化艺术节之寝室公约设计大赛的通知

2019-05-10 来源: 点击:[]

关于举办数字媒体学院第十二届寝室文化艺术节之寝室公约设计大赛的通知

各班、团支部:

根据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学工部关于举办《第十二届寝室文化艺术节大赛的通知》,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经我院研究决定举办“第十二届寝室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寝室公约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为倡导积极健康向上的寝室文化,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遵纪守法、诚信为人、和谐友爱,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提高学生的自主管理能力,增进寝室成员感情,充分发挥重电学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展现重电寝室文化特色。

(二)活动主题

“一室约定”

(三)活动时间

2019年5月10日-5月17日

(四)报名时间

2019年5月10日-5月13日(报名表见附表一)

(五)作品提交结束时间

2019年5月16日

(六)活动对象

数字媒体学院全体在校学生(以寝室为单位)

(七)报名方式

由学院生活部发送报名表(电子档)给各班委,再由班委发至各班室长处,室长填写完报名表后,将报名表以及作品一并提交至本学院生活部杨娅处。(作品提交方式请看第九条提交要求)

杨娅联系方式:电话:18580533415,Q Q:1334797816,Q Q邮箱:1334797816@qq.com

(八)报名及作品提交结束时间

2019年5月10日-5月16日

(九)作品要求

1.标题要醒目,寝室公约主题要写清楚;

2.体现文明、互助、和谐、守规元素;

3.涵盖卫生值日、作息娱乐、学习监督、按时回寝、防盗安全、禁止违章用电、禁止饲养宠物等内容;

4.作品内容思想积极向上,观点正确,逻辑严谨,作品总体美观且具有设计感,可通过为公约增添背景图片,艺术字体,花纹边框等形式美化作品,鼓励各种形式的创新。

5.作品含寝室成员名单,决赛获奖寝室公约需张贴在寝室门外。

(十)提交要求:

1.参赛寝室要在规定上交时间内将制作好的寝室公约纸质版原版(一份)(加分)或电子版(一份)作品原件交给学院生活部活动负责人。

2.提交电子档以“寝室号+作品名称”命名的压缩包方式,包含报名表一份及寝室公约作品一份,A4纸张大小,若以手绘形式完成作品,需提交作品原件,若以电子版形式提交需将作品原件发送至学院生活部活动负责人QQ邮箱。

(十一)评选方式:

1.以获得过“优秀寝室”荣誉称号的优先。

2.结合寝室安全、卫生整洁等要求进行打分。 

3.合理性,积极性,执行性方面越精妙分数越高,由生活部成员进行打分。

数字媒体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日

 

上一条:数字媒体学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一期团学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
下一条:数字媒体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一期团学干部培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关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