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数字媒体学院“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 主题精品团组织生活圆满成功

2019-01-07 来源: 点击:[]

数字媒体学院“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

主题精品团组织生活圆满成功

2019年1月9日,由数字媒体学院团总支举办的“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精品团组织生活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北校区食堂4楼隆重举行。数字媒体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海深同志、办公室主任钟翼同志、团总支书记吴艾佳同志、团总支副书记杜鹤淦同志、数字媒体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主席团代表、数字媒体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和数字媒体学院各班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数字媒体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海深同志致辞,他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希望全院团员青年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着力锤炼高尚品格、不断增长能力才干、永远保持奋斗精神、勇于投身创新实践。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才华。

本次精品团组织生活在开场舞——《舞动青春》中拉开帷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社团自编自演的展演节目主题鲜明、精彩纷呈,有歌曲、小品、街舞、情景剧、朗诵、乐器演奏等。其中,诗朗诵《青春万岁》回顾过去的艰难困阻,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改革再出发的坚定决心。汉服社带来的《礼仪华夏》让同学们在优美旋律中领略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文化自信。

上一条:2018 第 18 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下一条:数字媒体学院举办心理委员专题培训会

关闭

分享: